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东领在线安全吗?是否可靠?_东领在线专题资料

东领在线安全吗?是否可靠?_东领在线专题资料

      
东领在线

  东领在线为山东东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donglingzaixian.com,于2015-03-13上线上线。东领在线的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舜泰广场1号楼23层。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东领在线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966-1123,客服邮箱:donglingzaixian@126.com。接下来,我们看看东领在线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东领在线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东领在线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东领在线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东领在线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VIP保本保息)。东领在线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平台垫付。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东领在线如下:1.管理费:无; 2.充值费:; 3.提现费:1、提现时间:每周一至周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均可处理还款还息及提现申请。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届时平台会发布公告另行通知。最低提现金额100元,每天最高提现1000万。2、由于是网银转账,实际到帐时间根据打款银行、地区以及日期的不同,到帐时间会有所差异,一般到帐时间不会超过24小时。(若遇节假日等特殊情况,以平台发布公告为准)。如有疑义,随时联系客服或者财务,或致电东领在线金融投资贵宾热线:400-966-11233、充值但未投月标的客户提现,收取提现金额的0.5%作为服务费。; 4.VIP费用:120; 5.转让费用:暂无(暂无)


   
东领在线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山东东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制企业
  
  经营状态:在营
  
  法人代表:杨亨利
  
  银行存管:无存管
  
东领在线简介:东领在线简介东领在线于215年3月13日正式上线,致力于为中国广大的个人和个体经营者、小微企业、民营企业、国企服务,解决他们最急迫的融资需求,同时通过互联网技术让更广大的投资者提供一个安全、诚信、低风险,回报稳定的理财渠道。我们充分了解金融行业的本质,从一开始就构建了顶级的风控体系和团队,同时慎重选择了资质优良的第三方托管平台,充分保证投资者的利益。创始团队是来自于金融和互联网的资深人士,公司拥有完整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及客服等职能体系,是一家具备优秀的自主研发能力的互联网金融创新型企业。


   
东领在线安全吗?东领在线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山东东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济南工商行政管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10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鲁ICP备15004702号
  
  注册地址:济南市高新区舜华路2000号舜泰广场1号楼23层B3房间
  
  营业执照注册号:370100200248528
  
  主要人员:杨亨利任命总经理;苏海林任命推广经理;李贝任命风控经理;
  
  股东信息:杨亨利/95.00%/4,750.00万元 ; 王永彬/5.00%/250.00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集成;计算机软硬件的开发、销售;数据处理服务;市场调查;经贸咨询;会展服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国内广告业务;企业营销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商务信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