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贷兴隆安全吗?是否可靠?_贷贷兴隆专题资料

贷贷兴隆安全吗?是否可靠?_贷贷兴隆专题资料

      
贷贷兴隆

  贷贷兴隆为重庆兴农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ddxlong.com,于2014-01-06上线上线。贷贷兴隆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实缴资金:2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重庆市北部新区黄山大道中段64号11幢2楼。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贷贷兴隆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023-7696,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贷贷兴隆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贷贷兴隆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贷贷兴隆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贷贷兴隆的主要业务是中小企业贷|票据抵押,贷贷兴隆支持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担保公司担保。贷贷兴隆的债权转让期为1个月,保障模式为融资性担保公司。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贷贷兴隆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充值0.25%手续费(平台替用户支付); 3.提现费:提现金额5000(含)以下,提现手续费5元/笔;提现金额5000以上,提现手续费为提现金额的0.1%,50元/笔封顶。; 4.VIP费用:暂无; 5.转让费用:-


   
贷贷兴隆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重庆兴农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陈理梅
  
  银行存管:用户资金存管 存管机构为浙商银行
  
贷贷兴隆简介:213年底,在重庆市国资委、重庆市财政局等主管单位的支持下,重庆兴农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农鑫)正式成立,注册资本2万元人民币,法人冯阳,系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兴农鑫通过在下属网络服务平台——贷贷兴隆上发布投资项目信息,实现对平台注册用户的借款需求和投资需求的撮合服务。目前平台上所有投资项目,均由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及旗下26家区县担保公司对投资人本金和预期收益进行全额无限连带保证担保,服务了重庆市内多家中小微及三农客户。


   
贷贷兴隆安全吗?贷贷兴隆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重庆兴农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渝中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192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渝ICP备13007886号-1
  
  注册地址:重庆市渝中区青年路7号43-5#
  
  营业执照注册号:91500103084686993D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重庆龙聚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30.00%/600.00万元 ; 重庆兴农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70.00%/1,400.00万元
  
  经营范围: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及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投资咨询(不含金融、证券及其他法律、法规规定需许可和审批的项目);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销售:计算机辅助设备、初级农产品、化肥、饲料、机械设备、塑料制品、家具、家用电器、日用百货、电子产品(不含电子出版物);农业种植技术的开发、咨询、转让;货运代理;仓储服务(不含化学危险品);预包装食品、保健食品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以上范围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经营的不得经营;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规定应经审批而未获审批前不得经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