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贷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贷贷富专题资料

贷贷富安全吗?是否可靠?_贷贷富专题资料

      
贷贷富

  贷贷富为河南省贷贷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 http://www.ddf168.com,于2014-09-24上线上线。贷贷富的注册资金为31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东风南路与金水东路交叉口祥盛街原盛国际2号楼2单元8楼245。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贷贷富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客服邮箱:2086551348@qq.com。接下来,我们看看贷贷富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贷贷富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贷贷富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贷贷富的主要业务是车贷|房贷|个人信用贷|其他,贷贷富-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贷贷富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贷贷富如下:1.管理费:0; 2.充值费:100元以上; 3.提现费:充值不投资提现扣千分之五,充值投资用户提现0费用; 4.VIP费用:0; 5.转让费用:


   
贷贷富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河南省贷贷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经营状态:存续(在营、开业、在册)
  
  法人代表:张恒
  
  银行存管:无存管
  
贷贷富简介:公司简介河南省贷贷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经河南省工商局批准成立的具有金融服务从业资质的专业化金融公司,注册号:411111254,公司顺应国家普惠金融造福民众的要求和政府规范民间借贷市场号召,严格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及条例要求,努力推动民间金融服务走向合法化、规范化、阳光化.贷贷富是一家专注于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中介平台,即P2P平台,也可称P2C,P2B。公司创始人及核心管理团队由从事多年金融行业工作和知名互联网公司的资深人士共同组成,在技术研发、金融产品、风险控制等方面极具优势。凭借自身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贷贷富致力于打造一个最具发展性及创新型的P2P信息特色服务平台,在帮助个人和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需求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投资理财新渠道。贷贷富自成立以来,就确定了先进的商业模式,通过优秀的互联网技术及金融资源配置能力,秉承与投资人、融资人、战略合作伙伴及公司员工相互依存的理念,完成财富增值、共赢发展的基本使命;致力发展成为互联网金融第一品牌。


   
贷贷富安全吗?贷贷富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河南省贷贷富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郑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郑东新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1855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豫ICP备14016036号-1
  
  注册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49号2号楼8层245号
  
  营业执照注册号:914101003962478000
  
  主要人员:张子向任命董事长;
  
  股东信息:杭州善拓控股有限公司/100.00%/3100万元
  
  经营范围: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信息技术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业务流程外包;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知识流程外包;企业投资管理;企业资产管理;企业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金融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