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财团网安全吗?是否可靠?_财团网专题资料

财团网安全吗?是否可靠?_财团网专题资料

      
财团网

  财团网为浙江财米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p2p网贷产品,官网链接为http://www.ctw1688.com,于2013-05-22上线上线。财团网的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公司总部位于-。如果是业务上有疑问,可以联系财团网的工作人员,客服电话:400 879 8668,客服邮箱:-。接下来,我们看看财团网的业务及公司信息,以下内容可作为判断财团网是否可靠、安全、正规的参考。


   
财团网怎么样?业务相关信息及费用
  
财团网的主要业务是个人信用贷|中小企业贷,财团网-自动投标,投标保障为-。财团网的债权转让期为-,保障模式为-。市面上的贷款产品大都会产生以下五种费用,财团网如下:1.管理费:投资收益的10%(钻石会员8%); 2.充值费:暂时无; 3.提现费:会员级别不同相应的收费不同,详情见官网。; 4.VIP费用:无; 5.转让费用:


   
财团网可靠吗?公司及产品信息简介
  
浙江财米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私营企业
  
  经营状态:存续
  
  法人代表:王博
  
  银行存管:无存管
  
财团网简介:财团网简介212年3月,诞生了令人企盼已久的P2P网贷领域专业网站:财团网万众期待下,经过6个月努力紧张的筹备,财团网于212年9月6号上线试运营。财团网运营团实力雄厚,臂膀如林:国内知名银行风控部、国内证劵投资、国际金融等领域实战操盘经验丰富的专家合力打造“一个专注您财富增长的网站”。我们的服务将为个人和企业提供专业理财顾问服务和财务融资解决方案。实力是创造财富的保障,财团网让我们的客户以及我们自己信心十足!现代社会是一个网络竞速的时代,财团网是时代的产物,顺应电子商务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我们准确定位了财团网的市场靶向:充分挖掘互联网市场潜力,为有资金需求和理财需求的用户搭建一个规范、安全、诚信、专业的网络借贷第三方信息中介平台,以P2P方式解决网络小额借贷问题,帮助投资者和创业者更好地应对目前世界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济困境,借贷双方提供从信息发布、资料审核、利率计算、按期还款的一站式服务。现代社会的金融浪潮中,财团网将是客户财富的总舵手!


   
财团网安全吗?财团网备案信息
  
  备案单位:浙江财米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信息登记机关:嘉兴市工商局经济开发区分局
  
  域名备案时间:42314
  
  ICP许可证编号:-
  
  网站备案:浙ICP备12030301号-3
  
  注册地址:嘉兴市水晶大厦1幢1001-1室
  
  营业执照注册号:91330401MA28A09Q2T
  
  主要人员:
  
  股东信息:中核汇能(天津)有限公司/100.00%/1000.000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计算机领域内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社会经济信息咨询(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向公众融资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等金融服务)、企业管理咨询,财务咨询,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企业营销策划,翻译服务,会务服务,企业形象策划、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广告的设计、制作、发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