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宜信普惠贷款会上征信吗

在宜信普惠贷款会上征信吗

      

  个人征信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可以免去很多麻烦。在宜信普惠贷款会上征信吗?相信很多网友都有这么个疑惑。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在宜信普惠贷款会上征信吗

 

  在宜信普惠贷款会上征信吗

  理论上不会,但现在行业里大多和上海资信、安融惠众等机构合作联动更新坏账信息,这些机构的记录是有可能进入征信系统的,所以还是存在进入征信记录的可能的。而且预计明年对这个行业就会有相关的监管政策出台,那么也就会有相关的征信政策出现,现在记录在这些机构中的不良记录,也会很快进入征信系统的。

  哪些行为会影响到个人信用?

  (1)身份信息被盗用

  我们知道个人身份信息是非常重要的东西,如果是身份证丢失或者是在网站上注册的相关信息泄露,有可能一些不法分子拿去做一些违法的事情。比如冒充本人去申请贷款,但是又不按时还款,那么在查询征信报告时将会看到个人信用记录不良的情况。

  (2)轻易为别人担保

  为别人担保一定要考虑清楚,担保人是有连带责任的。如果担保的人不还款然后销声匿迹了,担保人是有义务进行还款的。所以替他人担保一定要清楚,不要碍于面子或是其他原因轻易答应。

  (3)信用卡逾期未还

  现在人手一张信用卡不是什么稀奇事,而恰恰信用卡是引起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来源。所以持卡人在刷卡之后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4)恶意借钱不还

  借款人的借款需求越来越旺盛,不少借款人通过各种渠道进行借款,想着不还也没有关系,但是随着现在征信机构的增多,不少借款平台的借款信息与央行征信系统相连。

  (5)实名欠费

  不少朋友换手机号码之后,前一个手机号码没有进行注销就直接丢弃,其实这样每月的月租还是继续扣的,这样容易形成欠费而造成逾期。

  (6)公共交通逃票

  地铁、公交的逃票行为被查出可能会被纳入个人征信系统,不仅面临着缴纳罚金,征信扣分,计入负面记录清单。

  (7)保险费用欠缴

  保险逾期缴款,而且超出三个月仍未完成,除了造成保单效力中止,还有可能被保险公司提交记录。此外社保及公积金缴存记录也是评定个人征信得分中比较重要的数据。

  (8)学历造假

  在求职时使用造假的学历、职业资格证书、考级证书等都会影响到个人征信。

  小编提醒,随着个人征信越来越重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应多加注意,避免一些行为影响到个人征信。想了解更多贷款知识,欢迎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