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范文

2018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范文

      

  2018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范文,生源地助学贷款一般是以一个学年为一周期,如果超过期限就要申请续贷,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份续贷声明,那么这个续贷声明要怎么写呢?

  生源地助学贷款续贷声明范文

国家开发银行(xxx分行):

  我是xx大学xx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现就对在校学习情况和续贷原因做以下说明:

  在校学习情况:在学习方面,在学校里我刻苦学习,大一学年中我在认真完成学校规定的学习任务,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与同学老师相处融洽,得到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我积极各种社会实践,还参加各种资格证的培训和考试。在生活方面,我节约用钱,不和同学攀比吃穿,学习之余还尽力去做各种兼职(家教、发传单、促销)来补贴在校开支。

  续贷原因:......(写一些实际家庭经济情况),上个学年曾申请过贵行的生源地助学贷款,并得到了很大的帮助,鉴于目前家庭经济无法支付我的下半年在校费用,特向贵行继续申请助学贷款,希望贵行能审批。

  此致

敬礼!

姓名

  年     月     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