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幺幺玖钱包官网 幺幺玖钱包官网登陆

幺幺玖钱包官网 幺幺玖钱包官网登陆

      

  幺幺玖钱包官网,幺幺玖钱包官网登陆,幺幺玖钱包是2016年推出的一款面向年轻人信用钱包APP,是西北唯一一家面向全国的互联网信用消费金融产品,提供的服务主要有:幺幺玖钱包、幺幺玖现金贷等都是深受广大用户欢迎的互联网移动服务产品。

幺幺玖钱包官网_幺幺玖钱包官网登陆

  幺幺玖钱包官网登陆地址:http://www.0931119.com/

  幺幺玖钱包

  幺幺玖钱包是于2016年10月新出的一款非常便捷的电子信用卡,可做为用户的生活备用金。在用户急需用钱的情况下,可以拿起手机,打开我们的幺幺玖钱包,在“我要提现”这个界面用户就可以轻松提现,1分钟到账,还款也无需去银行,全程都是手机终端操控,银卡扣款,是一种非常便捷、安全的一款软件。

 

  幺幺玖现金贷

  幺幺玖现金贷是一款现金贷分期产品,用户在使用幺幺玖钱包后,授信额度在2000元以上,便可办理幺幺玖现金贷,根据贷款额度,自己便可选择分期,分期后每月按时还月供即可。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通过率高的幺幺玖钱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