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写

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写

      

  房贷收入证明怎么写?买房贷款的时候,银行会要求借款人提供收入证明,用以证明其还款能力,那么怎样写房贷收入证明呢?

 

  房贷收入证明写作模板

  XX银行XX分行:

  兹证明_____________为本单位职工,婚姻状况____________,已连续在本单位工作___________年,最高学历为_________,目前在我单位担任_______________职务。近一年内该职工的平均月收入(税后)为(大写)_______________。目前该职工身体状况_______。

  本单位谨此承诺上述证明是正确的、真实的,如因上述证明与事实不符导致贵行经济损失,本单位保证承担赔偿一切法律责任。

  特此证明。

  单位公章或人事部门章经办人:

  日期:年 月 日

  本证明仅用于证明我单位员工的工作及在我单位员工的工资收入,不作为我单位对该员工任何形式的担保文件。

 

  开房贷收入证明需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收入证明一般是单位的人事部门或是财务部门开具,加盖公章。

  2.收入金额至少要是月供的2倍。

  3.开收入证明要注意必须的格式。

  4.开收入证明必须要盖“鲜章”,也就是收入证明复印是无效的。

  5.盖的章必须是单位的财务章或则是单位的公章。而且必须是圆章。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贷款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