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长沙民间团队助力“创业之都”

长沙民间团队助力“创业之都”

      
    创新、创业、创富,将长沙打造为“创业之都”,一直是近年来这座城市坚持不懈努力的目标。日前,由该市50余位社会各界人士联合发起成立的,以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培育青年企业家、助力青年发展为使命的公益工程——“盘古创业工程”启动,成为该市打造“创业之都”的新生力量。

    创业是国际金融危机严峻形势下解决青年就业问题的迫切需要,发挥青年创业人才集聚效应,推动青年企业家二次创业并带动更多的青年创业。盘古创业工程发起人之一、经纬智库秘书长、国际战略传播学会理事莫佳庆介绍,盘古创业工程旨在通过系统化创业实践辅导、一至三年的创业导师团全程帮扶、科学有效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培训,促进青年创业就业、培养青年企业家、助力青年发展。工程以公益为基点,以创新为主线,以创造社会财富、促进社会和谐为目标,致力于探索青年成功创业就业、健康成长的内在规律和外部环境,使青年人在先进理念和模式的孕育中,实现做人与做事、竞争与诚信、企业责任和社会责任的高度统一。

    据了解,该工程自筹备起,逐步与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高校积极接洽,组织专家团队为多所高校大学生创业进行辅导,并搭建了集资讯、学习、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创业、就业公益平台——青年发展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