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道德模范可获创业贷款

道德模范可获创业贷款

      
    道德模范可获创业贷款

    信用贷款最高可贷10万,保证贷款30万,

    房产抵押贷款50万,利率优惠

    昨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我市近日出台了《瑞安市道德模范创业贷款项目实施意见》,将通过瑞安农村合作银行对诚实守信、有志创业且无不良信用记录的瑞安市级(含)以上的道德模范提供创业贷款,解决道德模范创业中的资金问题。

    据了解,此次道德模范贷款按照“贷款优先安排、利率优惠、条件放宽、一次授信、周转使用”的原则,道德模范可以根据创业投入资金的情况,获得最高不超过投入资金总额70%的贷款额度。小额贷款采用信用方式担保,较大额的将采取保证(联保)、抵(质)押等方式,其贷款期限根据具体生产周期决定,一般不超过1年,最长不超过3年。而在贷款利率方面,单户信用贷款10万元(含)以内、保证贷款30万元(含)以内、国有房产抵押50万元(含)以内(合计不超过50万元)的道德模范创业贷款享受贷款基准利率优惠;超过上述额度的贷款,其利率将按《瑞安农村合作银行利率定价管理办法》及相关规定执行。

    符合贷款扶持条件的道德模范如有贷款需求,可向市文明办提出申请,文明办审核同意后,出具《瑞安道德模范创业贷款申请表》,可就近向农村合作银行网点申请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