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怎么找贷款客户资源

怎么找贷款客户资源

      

  怎么找贷款客户资源?有些刚入行的信贷员经常为怎么找到贷款客户资源发愁,卡宝宝为各位信贷员排忧解难,介绍几种常见的获取客户资源的方法。

 

  一、稳固现有客户资源并积极依靠老客户拓展

  刚入职的信贷员,公司会给一些现有资源,首先要稳固好现有的。还可以积极带动现有客户给自己介绍新客户,口口相传来的客户资质相较会优质些。

 

  二、在卡贝贝等第三方的贷款平台发布贷款产品

  现如今互联网在任何行业都不发展的如火如荼,很多的第三点平台都可以免费入住,可先检验网站效果。卡贝贝移动客户端是卡宝宝网旗下的主要产品之一,作为整合银行服务终端资源及连接客户、信贷经理、银行之间的桥梁,卡贝贝特为信贷经理精心打造,是一款智能管理信用卡、贷款客户的便捷应用。

 

  三、改善自身专业素质

  这一点往往被信贷员所忽略,每天急着展业,可能都忘了进一步学习和充电。熟不知要自身有更高的专业素养,才能让客户信服。还要改进自己与客户的交流,毕竟贷款行业的情况都大同小异。改善专业知识和话术,可大大提高成功率。

 

  四、将传统展业做精做细

  将传统的陌拜、扫楼、贴小广告等根据行业或其他筛选条件,细分市场,不要一句“要贷款来找我”一概而论,用心分析,就不愁怎么找到贷款客户资源。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贷款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