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社创业贷款

信用社创业贷款

      

  信用社创业贷款的条件、所需材料和流程都有哪些呢?对于农村地区的创业者来说,在创业时遇到资金问题是可以通过农村信用社办理创业贷款的。但是,申请农村信用社创业贷款是有相关信息需要我们了解一下的。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信用社创业贷款条件

  1、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18—40周岁中国公民;

  2、社区内的农户或个体种养专业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3、具有常住户口,信用观念强,资信状况良好;

  4、所申请的创业项目符合国家规定,而且在农村信用社管辖范围内具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5、家庭中必须具有懂生产或经营管理能力的劳动力;

  6、申请人具有足够的还款能力,偿还本金和利息;

  7、具有一定的项目启动资金;

  8、农村信用社规定的其他条件。

 

  信用社创业贷款所需材料

  (1)借款人及配偶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原件)和婚姻状况证明;

  (2)个人或家庭收入及财产状况等还款能力证明文件;

  (3)营业执照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贷款用途中的相关协议、合同或其他资料;

  (4)担保材料:抵押品或质押品的权属凭证和清单,有权处分人同意抵(质)押的证明,本行认可的评估部门出具的抵(质)押物估价所告。

 

  信用社创业贷款流程

  1、农户向信用社提出贷款申请。

  2、信贷人员调查农户生产资金需求和家庭经济收入情况,掌握借款人的信用条件,并提出初步意见。

  3、由资信评定小组根据信贷人员提供的情况,确定贷款额度,核发贷款证。

  4、农户凭贷款证在核定的额度内可一次或多次向信用社按规定手续办理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