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养猪贷款怎么申请

养猪贷款怎么申请

      

  养猪贷款怎么申请?养猪贷款属于养殖业贷款,是国家大力扶植和支持的一项经济活动。因为这能有效缓解就业市场的压力,释放就业岗位,为广大农村的老百姓提供发展的空间。

  养殖业贷款是专门为从事养殖业的农户在养殖过程中出现自有资金不足部分提供的贷款,一般贷款额度起点为1000元,且不超过所购养殖品种购买价格的5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年。所以,一般的养殖户都应该去当地的金融机构或者农村合作信用社进行有关贷款的咨询,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符合自己的贷款方式。

 

  养猪贷款申请条件

  1.在当地具有固定住所并且居住一年以上,具有有效身份证明和居住证证明;

  2.年龄在18周岁以上,其年龄加借款期限不超过65周岁;

  3.拥有合法的养殖手续且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拥有一定规模的养殖设备和养殖场所,且至少有2年以上的养殖经验;

  5.无违法违纪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具有稳定的收入及偿还本息的能力;

  6.银行等其他金融机构规定的其他申请条件。

 

  养猪贷款申请方式

  养猪可以申请担保贷款,借款人申请贷款提供担保方式有抵押担保,三(五)户联保。

  第一种,抵押担保:抵押担保人的财产,(房屋,土地,车辆)。在抵押期间,担保人不得随意行转让,买卖,过户。借款人清偿贷款本息后,抵押物归还担保人。

  第二种,三(五)户联保:需要借款人组成联保小组或找到担保人,携带身份证到开办小额贷款的网点提出申请并接受调查,审批通过,签订完合同后,就可以拿到贷款。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贷款知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