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怎么办理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怎么办理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怎么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具体证明材料要看是什么银行)向银行申请的贷款,银行根据的是个人的信用情况来发放贷款,利率一般稍高于有抵押贷款。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怎么办理

  正规个人无抵押贷款业务,主要通过银行、贷款公司、电子金融机构办理。目前国内有无抵押贷款产品的银行有花旗银行,渣打银行,平安银行,宁波银行等。

  无担保无抵押贷款就是银行向拥有稳定连续性工资收入人士发放的,以每月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人民币贷款。除了具有上述所说的轻松月供外,还具有以下三个特点:信用价值卑显,无需他人担保、无需任何抵押;手续简略,您只要照当以下资料到一次银行,填一驰申请表,填一份合同;申请资料仅需身份证、居住证实、工做证实、贷款用处证实、近3个月代发薪记录;审批快捷,30分钟反馈初审看法,贷款资金3个工做日内到账。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年龄在 50 岁以下。

  2.持有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发的工商营业执照、 税务登记证及相关的行业经营许 可证。

  3.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 款本息的能力。

  4.资信良好,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及债务纪录。

  5.在经办机构有固定住所和经营场所。

 

  个人无抵押无担保贷款申请资料

  1.有效身份证件;

  2.常住户口证明或有效居住证明,及固定住所证明;

  3.婚姻状况证明;

  4.收入证明或个人资产状况证明;

  5.贷款用途使用计划或声明;

  6.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无抵押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