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担保小额贷款安全吗

无担保小额贷款安全吗

      

  无担保小额贷款安全吗?不需要任何抵押物,只需要身份证明、收入证明、住址证明等材料,就可以申请无担保无抵押贷款。那么这类贷款安不安全?会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无担保小额贷款安全吗?

  一般而言,申请正规的小额贷款途径主要有四种:银行申请、小额贷款公司、消费金融公司还有融资担保公司。

  通常,直接向银行申请无抵押个人信用贷款是较为安全的。但是贷款利率往往高于抵押贷款,这种无抵押贷款形式非常适合稳定工作的白领、公务员、私营业主、管理人员、老师以及创业者。

  申请条件较为严格,要按照正规流程:需要提供工资卡的银行流水,需要提供个人所得税纳税凭证、社保卡或公积金凭证等,需要本人带相关资料原件到银行当面签订贷款合同等。

 

  >>点击此处,了解更多小额贷款产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