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把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

把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

      

  把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对理财的人来说,网络安全其实是非常重要的。余额宝的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那么把钱存在余额宝里是否安全呢?

 

  把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凭借操作简便、随取随用和低门槛成为移动互联网时代备受欢迎的现金管理工具,也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货币基金,被广大民众称为“国民货基”。

  既然是作为货币基金的身份存在,那么安全系数就好比较了,风险指数比较:股票>基金>储蓄,货币基金的风险和储蓄不差上下,但是收益又明显高于储蓄,这也是为何余额宝深受广大人民喜爱的原因!

  所有投资行为都存在一定的风险,余额宝毕竟不是银行,存钱给余额宝获得的收益并非利息。除了操作过程中引发的盗刷问题,余额宝本身的风险小到足以和储蓄相媲美,所以余额宝也应该一分为二的看待,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将密码和手机保存好。

  支付宝一般是交易密码和手势密码、短信验证几重保护,即使是科技宅盗取了手机和密码,我们也可以在被盗之前寻求支付宝客服做挂失封号处理;另外也不要点击不明链接,不要浏览钓鱼网站,不要随意蹭公共空间的无线网。自己做好保险措施,才能防患于未然。

  而且支付宝也推出了保险业务(2元/年),用户的钱被盗后可以申请赔偿,支付宝一般都是先行全额赔付,这一点确实让大家很放心。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把钱存在余额宝安全吗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贷款频道。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