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如何快速申请无抵押贷款_快速办理无抵押贷款的方法

如何快速申请无抵押贷款_快速办理无抵押贷款的方法

      

   何快速申请无抵押贷款,快速办理无抵押贷款的方法,银行贷款门槛高、周期长,急需贷款的人往往找不到合适的途经,但是对于一些懂得贷款的信贷资深人士来讲,如何简便快速的申请贷款,还是有门路可循的。接下来看看卡宝宝小编为你提供的快速申请无抵押贷款攻略。

 

  如何快速申请无抵押贷款

  1、个人信用状况一般而言,个人信用记录是所有贷款机构都会查看的项目,也是审批通过与否的重要因素。如果有不良信用记录,会面临被拒绝的风险。为了减少意外,建议借款人先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情况,个人信用记录良好,则获得的贷款额度会高一些,利率也可能低。

  2、比较放款时间借款人最关心资金到位时间,各家银行要求、手续都不一样,放款时间也不好确定,最快的机构当天就可以放款,而慢的则需要三五个工作日。借款人可以综合比较各家机构产品的放款速度,做到心中有数。

  3、额度合适对于工薪一族来说,国有企事业单位员工和知名企业员工会比民营的中小企业员工更容易申请,贷款额度也会高不小。如果希望自己的贷款更有把握,所在单位如果资质优良,可以把申请额度设定为八到十倍,一般的企业,建议倍数低一些。

 

  快速办理无抵押贷款的方法

  一、准备好贷款材料

  在申请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时,提前准备好贷款材料对于顺利办理贷款是有很大的帮助的。据小编了解,个人无抵押贷款的申请材料主要有二代身份证及复印件;近3-6个月的银行流水单;居住证明,一般为水电燃气账单。

  二、提前查询征信报告

  由于是无抵押贷款,银行最看重的就是良好的个人信用。银行一般只看最近两年的信用状况,普遍对逾期的限定是,近三个月内不能有二次,近半年内不能有三次,一年内不能有四次。如果自己的征信记录较差,建议就不要花时间去申请了,因为也很难批;如果只是轻微逾期,可以选择对征信要求低一些的小贷公司。由于全国都开通了个人征信报告网络查询,申请前最好自己先查询下,上网不方便的朋友可以去人民银行柜台查询。

  三、选择正规的贷款机构

  由于申请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的借款人越来越多,因此现在可供选择的贷款机构也变得多种多样。小编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贷款机构进行办理,避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以上就是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关于如何快速申请无抵押贷款以及快速办理无抵押贷款方法的相关介绍,如果想了解更多贷款资讯、银行贷款、贷款机构、房贷、车贷等关于贷款的内容,欢迎继续关注卡宝宝。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