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_玖富叮当贷不还的后果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_玖富叮当贷不还的后果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玖富叮当贷不还的后果,征信在生活中作用很大,无论是贷款还是办理信用卡在生活中很多事情都是和自己的信誉有一定的关系,下面卡宝宝小编就来说说玖富叮当贷上征信的问题。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

  去银行贷款,如果逾期还款,毋庸置疑是会在征信记录中留下污点的。但是小额贷款公司是否上征信,还要取决于小贷公司有没有和央行的征信接口对接。

玖富叮当贷上征信吗_玖富叮当贷不还的后果

  根据数据显示,全国对接央行征信接口的小额贷款公司不足100家。由此可见,在一些小贷公司办理小额贷款,贷款记录是不会出现在征信报告中的。但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在小额贷款公司之间有一套共享的信用“黑名单”,如果借款人总是贷款逾期不还,不光在这家小贷公司借不到钱,在其他的小贷公司也是难以贷款的。

 

  玖富叮当贷不还的后果

  逾期还款是会产生逾期费用,逾期超过一定时间会将借款人相关信息提供给人民银行和芝麻信用等征信机构,会影响借款人征信情况,请借款人珍惜自己的信用。

 

  如果大家有兴趣想办理贷款的话,不妨在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上了解更多的贷款产品信息,卡宝宝将帮助大家挑选出最适合用户的信贷产品,给用户带来贴心的信贷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