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蓝领贷放款时间 蓝领贷快速下款技巧

蓝领贷放款时间 蓝领贷快速下款技巧

      

  蓝领贷放款时间,蓝领贷快速下款技巧,蓝领贷app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手机借款软件,今天卡宝宝小编就来分享下这款产品的快速下款技巧。

 

  蓝领贷放款时间

  用户在蓝领贷这款软件中申请借款只需要按照系统提示填写认证所需的资料即可,不需要其它任何资料,请务必填写您的真实资料。系统根据您认证的数据结合第三方合作公司的数据进行分析,多维度计算出您的信用评分,多项评分综合计算出您的借款审核结果。

  如果用户满足审核条件,一般当天就会收到审核通过的。如果当天没有收到,最迟第二天就会和你打的,而且在该平台中还可以查询是否通过审核的状态哟。

蓝领贷放款时间_蓝领贷快速下款技巧


  蓝领贷快速下款技巧

  月薪2000元以上,有社保、公积金缴存记录、信用良好、芝麻信用650以上、有至少一张正常使用的信用卡,快速下款的可能性更大。

  1、实名制手机

  必须手机实名登记,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手机每个月必须有通话记录,证明你这个电话是你经常使用的,有的网贷会访问你的通讯录,要把所有网贷、信用卡相关的电话、短信全删除掉,能提升你的通过率。

  2、联系人

  如果要留联系人方式,一定是近期有联系的,如果你在近期通话记录里面没找到你留的联系人电话,那么的有可能会默认你提供虚假资料!

  3、工作信息

  很多网店资料会共享,所以工作信息不要经常换,最好提供1年以上的。

  4、信用卡账单邮箱

  账单必须连续多月,如果有多张信用卡最好保留信用最好的一张就行,其他的都删除。

  5、淘宝验证

  淘宝支付宝一定要实名验证,最近两个月一定要有是实物消费记录,保留一个常用的收货地址,把其他不适你常用的要删除掉。

  6、回访

  回访问答问题的时候一定不要犹豫,也就是你申请的时候就要考虑好;

  回访时候的答案,比如贷款用途,有没有其他贷款,回答的问题不要犹豫,还有必须和填写资料符合,还有注意接通回访电话,有的网贷公司连续两次没接到就直接拒绝了。

  不清楚怎么回答客服的问题时,万万不可说不知道或者一顿胡编,可以找个借口“手机信号不好,请过几分钟打来好吗?”然后迅速寻找资料等待回访。

 

  如果大家有兴趣想办理贷款的话,不妨在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上了解更多的贷款产品信息,卡宝宝将帮助大家挑选出最适合用户的信贷产品,给用户带来贴心的信贷服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