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务员贷款买车有什么优惠政策?

公务员贷款买车有什么优惠政策?

      

 

  网友咨询:

  普通国家公务员,想分期买,首付几成?需要工资流水吗?

 

  其他回答(1)

  公务员、教师、军人这些职业人群属于银行的优质客户,因为他们有稳定的收入和高额的信用度,所以一般都是有比较好的优惠政策的,例如:

  1、公务员如果是按揭车辆贷款,贷款的额度一般是在6(含6万)万元以上,而贷款的时间是在2年之内,资信担保费为贷款额的1.5%及保费原值,公证抵押费800元;

  2、如果第一年的保险由当地经销商或客户自己操作(保险险种按银行规定保险),则增收贷款额1%的资信担保费;

  3、履约保证金,车价在25万元以下的(含25万元)按揭车辆,履约保证金收3000元;车价在25万以上的按揭贷款 消费车辆,履约保证金按车价金额3%收取(公司开收据),按揭结束后可退。

  4、上门调查费一般按500元/台收取,根据不同的路程,稍微有所调整;

  5、按揭贷款车辆保险2-3年的保单一起做,资信担保费可降0.2%-0.5%(公司直接客户)。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