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贷款好贷吗?怎么申请

邮政贷款好贷吗?怎么申请

      

  网友咨询:

  最近急需用钱,所以,想要申请邮政银行贷款,可是,担心自己不能成功获贷。那么,申请邮政银行贷款容易吗?

 

  资深回答:

  比较好贷款。用户携带邮政储蓄定期存单和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到开办贷款业务的邮政储蓄网点填写“中国邮政好借好还”个人存单质押借款申请表,通过鉴定贷款合同即可拿到贷款。贷款金额最低1000元,最高暂定10万元。邮政储蓄办理的贷款期限,从1天起到一年,利率为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档次基准利率,一天到6个月为5.58%,6个月到一年为6.12%。


  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www.cardbaobao.com〕卡宝宝网同时为您提供更多银行信用卡的优惠信息、信用卡指南、信用卡攻略,让您更好地使用信用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