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信贷款秒到账的口子有哪些

微信贷款秒到账的口子有哪些

      

  微信贷款秒到账的口子:

  1、微粒贷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2015年5月在手机QQ上线,9月在微信上线。“微粒贷”采用用户邀请制,受邀用户目前可以在手机QQ的“QQ钱包”内以及微信的“微信钱包”内看到“微粒贷”入口,并可获得最高30万元借款额度。

  2、现金贷

  现金贷是P2P网贷平台信而富联手腾讯手机QQ客户端推出的个人小额短期信贷产品。现金贷提供100-500元的借款额度及1-14天的期限,在填写完银行卡号、姓名、身份证等所需信息后,可以实现在两分钟左右完成授信审批,1小时左右完成到账的服务。

  3、小花钱包

  “小花钱包”倡导“随时随地、想花就花”,小花钱包是一款用手机自拍、上传、即可贷款,最快6分钟放款!刷脸贷款,可能会成为下一个互联网金融的细分“风口”。

  4、闪电借款

  闪电借款是“国”字号的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理事会员单位掌众金融于2014年3月推出的一个基于移动端的现金借贷平台,是会员邀请制借贷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短期的小额急借的现金借贷服务。用户通过授信认证获得授信额度,在额度内随时可进行借款,借款额度在1000元-10000元之间。以56秒到账的闪电速度,成为年轻人的掌上ATM。

  它的主要特点是为有需求的人士提供快速的小额借款服务。用户通过平台授信认证获得授信额度,需要用钱时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端设备登陆微信上完成操作即可实现快速借款。

  5、豆豆钱

  豆豆钱称得上是一款亲民、普惠、易用、方便、小而美的互联网小额信贷产品。豆豆钱作为一款随身信用钱包,额度为1000-20000元,用户搜索“豆豆钱”微信公众号,简单填写信息、通过自助授权提供相关资料,就可以快速获得授信及申请提现;该产品更有7天清贷可免息的优惠,还可选择分3、6、9、12期还款,极为方便。

  6、秒贷

  秒贷可以一站式的解决用户现金借贷以及后续还款的问题,用户一分钟申请,在线审核通过,30-60分钟极速到账。拥有风控经验和数据,采用智能化大数据风控技术,坚持科技驱动金融创新。

  7、极速贷

  极速贷是一款服务信用卡群体、准信用卡群体的个人信贷及消费金融市场的平台,服务于收入稳定,可支配收入较低的工薪,白领阶层,有稳定生活费和预期收入的大学生群体,通过互联网在线金融服务,提供小额短期贷款。

  8、搜易贷

  搜易贷属于搜狐集团旗下公司,为搜狐集团旗下互联网金融平台,根据您的月收入,最高可借到借款人打卡工资的70%,最低1,000元,最高10,000元,且为100的整倍数。


  微信贷款平台介绍:

  1、招商银行微信支行快速借钱

  招行推出的微信银行服务范围从单一信用卡服务拓展为集借记卡、信用卡业务为一体的全客群综合服务平台,不仅可以实现借记卡账户查询、转账汇款、信用卡账单查询、信用卡还款、积分查询等卡类业务,更可以实现招行网点查询,贷款申请、在线借钱等多种服务。

  2、微信贷款

  微信贷款上的贷款品种丰富,从贷款机构来看,覆盖银行、小额贷款公司、担保公司等;从贷款用途来看,提供购房、购车、经营以及消费等多种用途的贷款;另外,的贷款额度、贷款利息和贷款期限可用随意选择。

  贷款没有任何门槛限制,线上多款产品可供选择,任何人都可以申请。贷款不成功,不收取任何中介费用,一分钟就可迅速匹配信贷经理。并且只要用户关注微信公众号贷款服务平台,就可以在线申请借款,操作简单,放款超快。快速扫描下面二维码,立即申请贷款:想了解更多贷款信用卡资讯可以添加公众号,每周超多精彩活动讯息不间断推送。

  3、“闪电借款”微信立即借钱

  个人使用掌众科技的闪电借款,可通过二种认证方式来获取借款额度:一种是通过高级认证,提供相关证明,就能急速放款,这就是传统的信用审核模式;另一种就是创新的借出获取额度,将自有资金借给其他急需用钱的用户,需要用钱时,即可从其他用户那借来钱。

  在使用闪电借款的借出获取额度前,需要信审的是个人信息、银行帐号,及微信号,这些要素就包括了一个人的基本情况,包括财务信息、消费水平、社交圈、还款能力,以及真实性。有了这些,闪电借款就知道应不应该借给这个人钱。如果条件符合,闪电借款将即时把借款打入借款人的银行卡。(流程)

  4、中安信业微信号借钱

  中安信业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专门协助银行为微小企业、个体户及工薪阶层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小额贷款服务的专业现代化小额信贷技术服务公司。

  目前,中安信业在手机微信上开设了服务号,借款人只需要填写相关资料就能快速办理小额贷款。

  微信贷款怎么操作?

  一、打开微信,点击通讯录里的服务号, 输入“闪电借款”,关注“闪电借款”公众号;

  二、“闪电借款”公众号会发来一条消息,点击进入;

  三、验证邀请码;

  四、点击借贷款——获取额度——认证, 输入名字和身份证号即可完成认证;

  五、审核:回复微信昵称;

  六、点击借贷款——优惠活动,可免费领取5000的借入额度;

  七、点击借贷款——获取额度-——借出, 绑定一张银行信用卡,输入借出金额,比如2000,点击确定即可;

  八、点击借贷款——快速借款,绑定一张银行储蓄卡,输入借入金额,比如2000,点击确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