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

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

      

   网上有句调侃,说是千千万万的女人造就了马云爸爸。而马云也曾经说过如果银行不改变,阿里就将改变银行。为此马云爸爸一直在为此奋战着,近日支付宝推出的网商银行贷款很是火热。那么,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条件是什么?如何开通呢?接下来,小编来告诉大家。
   升级支付宝后,打开网商银行或者网商贷,能打开就可以打开。网商贷是针对阿里体系里的纯信用个人经营贷款,其无抵押、免担保,利率大大低于市场同类产品的特点,芝麻分600以上有机会申请1万-20万的信用贷款。

支付宝网商银行的条件


  1、支付宝网商银行贷款申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硬性条件:
  芝麻分必须为600分及以上,才有机会领用蚂蚁借呗,注意这里指的是有机会,并不说一定。
  软性条件:
  经常使用阿里巴巴旗下产品的用户,包括购买蚂蚁金服旗下的理财产品,像蚂蚁聚宝的余额宝、招财宝,还有支付宝的娱乐宝等等,仅仅使用淘宝和支付宝的用户,很难得到资格。

  2、支付宝网商银行的开通方法:
  只需更新支付宝最新版本9.6.6,即可看到网商贷、网商银行的入口。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我的”,就可以看到蚂蚁借呗旁边有个“网商银行”,再点击进入网商很行,下载网商很行APP,然后注册并进行申请验证和绑定银行卡、支付宝即可申请贷款了。跟原来的借呗一样,芝麻分600分以上才能申请最高额度1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