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求问申请银行企业小额贷款要什么条件

求问申请银行企业小额贷款要什么条件

      

  网友咨询:

  公司突然有个供应商跑路了,一下子周转不过来,想向银行申请一笔小额贷款,不知道有什么要求?

  资深回答:

  我以建行为例跟你说说吧。

  企业向建行申请贷款时需要提交的资料:

  1、企业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国地税证件;

  4、开户许可证;

  4、贷款卡(到人民银行领申请表,再到企业基本结算户经办银行盖章);

  5、连续两年已审计的年度财务报表;

  6、最近一期未审计月度财务报表。

  注意事项:

  1、资产负债率不要超过60%(要把你申请的贷款数额计算在内);

  2、财务报表中,年度的经营性净现金流不要为负数;

  3、利润不能为负数,净利润率最好在10%以上;

  4、贷款额度批复一般是你上一年销售收入的30%以内。


  延展回答:

  1.企业贷款:放贷额度(10万-50万),期限(1-3年)贷款利率:年度利率百分(8-10%)。

  要求:(A)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及法人代表身份证的复印件。

  要求:(B)公司同时要求申请人提交相关资料,对提交材料进行核实后并予以上报批款,最快1-2天以内下款。

  2.个体户贷款:放贷额度(5万-30万),期限(1-3年)贷款利率:年度利率百分(10%)。

  要求:(A)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身份证的复印件。

  要求:(B)公司同时要求申请人提交相关资料,对提交材料进行核实后可在1小时内给予客户肯定回答是否批款,最快申请的第二天以内下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