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请问房屋抵押贷款、购房抵押贷款与按揭存在哪些区别

请问房屋抵押贷款、购房抵押贷款与按揭存在哪些区别

      

  网友咨询:

  有哪位大神了解吗?房屋抵押贷款、购房抵押贷款与按揭在目的上存在哪些区别?麻烦帮我解答下可以吗?

  资深回答:

  你好,

  1.按揭中购房人的目的是为了购置房屋,贷款人的目的是为了贷出款项、取得利润并保证资金安全,房产商的目的是为了卖出房屋。

  2.房屋抵押贷款中借款人的目的是为了融入资金,贷款人的目的是为了贷出资金、取得利润并保证资金安全。

  3.购房抵押贷款中购房人的目的是为了购置房屋,贷款人的目的是为了贷出资金、取得利润并保证资金安全。


  延展回答:

  按揭购房人的目的是为了购置房屋,贷款人的目的是为了贷出款项、取得利润并保证资金安全,房产商的目的是为了卖出房屋。房屋抵押贷款中借款人的目的是为了融入资金,贷款人的目的是为了贷出资金、取得利润并保证资金安全。购房抵押贷款中购房人的目的是为了购置房屋,贷款人的目的是为了贷出资金、取得利润并保证资金安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