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池州:启动第一笔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

池州:启动第一笔大学生村官创业贷款

      

 

    为帮助池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融资,进一步推进大学生村官创业“沃土”计划,市选聘办与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签订了《池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基金合作协议》,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与大学生村官代表分别签订了贷款协议。

 

     据了解,池州市大学生村官创业基金的总规模为300万元、首期规模130万元,其中由市财政出资50万元、每个县区各出资20万元。基金依托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为大学生创业贷款提供贷款担保,原则上基金授信贷款担保放大倍数不超过10倍,单笔贷款不超过20万元。前期,由市委组织部牵头对我市大学生村官进行了摸排,对有意向创业的大学生村官进行了现场调研交流,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安排专人通过实地考察了解,确定了5名大学生村官作为首批授信对象,在此次创业贷款授信暨集中发放仪式上进行现场签约,授信金额共计53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