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宜昌:三类人员创业可获5万贴息贷款

宜昌:三类人员创业可获5万贴息贷款

      

 

     在宜昌,从今年到2016年,对从事个体经营或自主创业的城区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给予最高8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市财政在2年内实行全额贴息。

 

  文件规定,城区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等进行个体经营或创业的,可申请不超过5万元的小额担保贷款。其中,女性可放宽到8万元,据称此举旨在促进女性就业。

 

  鼓励符合上述条件的人员合伙经营共同创业,实行“捆绑式”贷款,人均最高额度提高到10万元,总额不超过50万元,市财政2年内按国家贷款基准利率全额贴息。

 

  同时,当年新招城区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达现有职工30%以上,或规模100人以上的企业新招城区登记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失地农民超过现有职工15%的劳动密集型小企业的贷款额度可适当提高,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市财政2年内按国家贷款基准利率贴息5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