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10G借贷宝裸贷照片视频泄露,还不起钱就肉偿!

10G借贷宝裸贷照片视频泄露,还不起钱就肉偿!

      

  这几天,借贷宝裸贷的照片和视频接连曝光,令人不敢相信的是,居然有10个G的视频和照片!


  这得有多少无知的女生参与其中了?


  这些批贷款的,自己还建了一个群。都把客户卖给别人数钱了,还说坚决为客户保守隐私?


  有记者潜伏在群里一年,见识到了太多的裸贷以及寻找肉偿的男人。这些贷款的基本都是93——00年的女生,高中、大学、刚毕业的都有。


  很多女生裸贷不是为了生存,就是为了买一个新的iphone,一个包包。甚至有的女孩子贷款的原因是舍友买了一个高级的充电玩具,自己也想用,就来贷款。


  现在的女大学生都怎么了?为了满足姓欲贪欲就能放下尊严和羞耻?


  记者关注到这一位女生,深感惋惜。


  这位女生很需要钱,和其他人不同的是,她是为了给母亲治病。点进她的朋友圈。早起有几张母亲住院的照片,看得出来真的是很贫苦,她97年出生,只有20岁。


  现在借贷宝照片曝光,这个群被查,群主竟然还不收手,建立了新群转移。


  涉世不深的女孩子们,永远不要轻易相信陌生人。这个社会太坏了,坏人作恶的程度远不是你能想象到的。


  希望法律能严惩这些恶人,净化社会环境。保护成千上万无知的女孩子,她们需要嫁人,需要生活。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