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那些不需要征信的贷款,已收藏!

那些不需要征信的贷款,已收藏!

      

  无需征信的贷款有哪些?小编献给那些走投无路的人!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需要急需资金的情况,我们会想要申请贷款。但是也存在着这样一种情况,想要申请贷款但是个人信用不良被银行所拒绝,或是借款人想要寻找不用上征信的贷款方式。今天小编就来说说那些贷款可以无需征信。


  微信闪银


  微信闪银贷款主要面向毕业前2年的学生群体以及毕业后五年的职场人士,额度小、费率低、期限短,一般申请后三分钟就可授信,借款速度非常之快。


  借贷宝


  虽然借款人可以自行定义借款金额,但是借贷宝会设定一个最大借款金额作为限制,最大可借额度=(好友数x2000)-已借入净额,并且最大不能超过100万。


  我来贷


  我来贷全国最快的大学生、白领专用的小额移动贷款产品;提供1500-20000元额度的小额贷款。


  qq现金贷


  贷款额度为1-3000元人民币,借款期限为1-30天的小额现金贷款业务。主要服务于手机QQ借款人群体,具有方便灵活的借款与还款方式,以及实时审批、快速到账的特性。


  卡宝宝小编总结:无需征信的贷款还有很多,小编就不一一列举了!但是还得提醒大家,想贷款要选对平台,避免掉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