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面签,买方需要带哪些材料?

公积金贷款面签,买方需要带哪些材料?

      

公积金贷款作为一种大众购房常用的贷款方式,因为利率低等原因一直受到追捧。但也正是因为利率低等原因,所以在审核资格时一直较商业贷款严格,除了满足公积金贷款的政策外,申请贷款人还必须征信记录良好、每个月的银行流水为月供的2.2倍等。


而在公积金贷款审核通过后,到银行面签也是公积金贷款的重要流程之一,买方到银行面前时需要准备一些证明材料,且个人情况不同,所需要准备的材料也有所差别,且市公积金、省公积金所需要准的材料也不尽相同。那么,公积金贷款到银行面签时,买方需要携带哪些材料呢?


  一般银行贷款所需准备的材料销售人员都会给到,按照销售给到的去准备总是没错的,但是对于一些无房证明、婚育证明等情况要求也不同,具体还是要问所贷款的银行。


  1. 买方备件:


  1)已婚(夫妻双方都要到场):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暂住证(外地户口)、双方学历证(高中以历需要提拱)、收入证明、流水、营业执照副本加公章(国企、事业单位、五百强不要)、工作证(私企单位不要)、所面签银行的卡。


  2)未婚: 身份证、户口本、暂住证(外地户口)、学历证(高中以历需要提拱)、收入证明、流水、营业执照副本加公章(国企、事业单位、五百强不需要)、工作证(私企单位不需要)、所面签银行的卡、买方需要增加担保人和借款人面签时要同时到场。


  注:如果是二套面签时需要提拱第一次购房时的产权证、借款合同(结清证明) ,若产权证上的物业地址与借款合同的物业地址不一致需要提拱物业或居委会开具的物业地址一致的证明。


  2.卖方备件:


  1)业主本人产权证(已婚的夫妻双方都要到场) 已购公房要原购房合同(如有限制性条款需要单位开具放弃优先购买权或同意出售证明)、央产房要央产上市表、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所面签银行的卡或活期存折。


  2)卖方离婚:房产在婚姻存续期间购买的需要提拱离婚证和离婚协议或法院判决书(如产权不明晰需要原配偶到场),若在离婚后购买的需提拱离婚证和契税票。


  3)卖方丧偶: 需要提拱继承公证、死亡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