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岳阳“培训+贷款+跟踪服务”扶持创业

岳阳“培训+贷款+跟踪服务”扶持创业

      

今年以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推进,自主创业个体不断增加,湖南省岳阳县建立“培训+贷款+跟踪服务”机制,大力扶持大众创业。

 

该县人社、财政、金融等部门建立“培训+贷款+跟踪服务”工作联系机制,明确农行、邮储银行和农信社等3家涉农机构为创业贷款发放机构,对每个有意向贷款创业者进行认真审核,确保贷前审核清、贷后管理明、回收清理全。为切实防范信贷风险,便于贷款资金管理,该县对即将到期的贷款户发放提前告知信息,确保了资金及时回收。

 

与此同时,该县还组织创业者免费参加创业培训,有针对性地对创业意识、企业构思、市场调查、市场评估等方面进行指导,邀请创业指导师,对新贷款的创业指导,合理选择项目,规避创业风险。截至2月末,该县共发放创业贷款6527万元,扶持创业主体600余人,盘活民间资本5400多万元、带动收入近1.8亿元,支持2000多人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梦想,创业促进就业的倍增效应显著提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