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失业人员个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失业人员个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需要什么材料

      

失业人员可以申请小额担保贷款吗?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需要什么材料呢?下面,卡宝宝小编来给大家讲解下。

 

失业人员个人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需提供下列资料:

1、《扶持就业小额担保贷款推荐表》三份,由申请人填写。

2、《商业银行自然人借款调查询证函》三份,由担保人填写。

3、《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授权书》十二份,分别有申请人、申请人配偶、担保人、担保人配偶填写。

4、申请人失业证复印件三份,包括失业证首页以及领取失业证加盖公章的一页。

5、申请人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三份。

6、申请人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三份。

7、申请人及配偶、担保人及配偶的身份证复印件各三份。

8、申请人及配偶、担保人及配偶的户口簿复印件三份,包括索引页及夫妻双方的登记卡单页(未合户的提供结婚证复印件)。

9、提供担保人工资流水证明。

10、申请人参加社保证明的复印件三份,主要指本年度缴纳社会保险金的证明。

 

以上就是失业人员如何申请无息贷款的材料介绍。希望小编的文章能够帮助到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