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珠海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珠海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提供什么材料

      

广东珠海是个适合居住的海滨城市,不少人选择在这里买房。那么,在珠海用公积金贷款买房需要提供什么材料呢?让我们来了解下。下面卡宝宝小蛙就为你奉上最全的珠海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的相关介绍。

 

贷款材料:

(一)申请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

(二)申请人及配偶身份证明(指居民身份证、常住户口簿和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婚姻状况证明文件;

(三)家庭稳定经济收入证明及其它对还款能力有影响的债权债务证明;

(四)购买住房的合同、协议等有效证明文件;

(五)用于担保的抵押物、质物清单、权属证明以及有处置权人同意抵押、质押的证明,有关部门出具的抵押物估价证明;

(六)公积金中心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以上材料准备齐全后就可以向珠海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申请公积金贷款了,希望小编整理珠海公积金贷款所需材料的介绍对大家有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