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教你快速识别网络小额贷款骗局

教你快速识别网络小额贷款骗局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火热发展,网络贷款已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随着人们对资金需求的不断增加,网络上贷款骗子也越来越多了。那么,贷款骗子都有哪些常见的手段呢?今天小编来教您快速识破网络小额贷款骗局。


 网络小额贷款骗局1、要求提前支付手续费的

这种是最容易发现的也最多的。这之前会跟你通过各种方式联系,在贷款未发放之 前就要求你提前支付手续费、利息费等各种费用的。这百分百是骗子的行为,只要你一旦付费,骗子就会消失得无影无踪。正规贷款机构,都是会先放款再收费,或者是在发放贷款的时候一次性扣除贷款的费用。

  

网络小额贷款骗局2、从未见面的贷款顾问

只通过电话、手机、短信跟你取得联系,一切资料都是通过网络上传给对方的。这种情况也是骗子。正规贷款机构发放贷款,都是会面谈面签贷款协议的。绝不会只通过通讯工具联系,也不会异地办理贷款。

  

网络小额贷款骗局3、提供资料后要求在自己名下新开账户存款

这种比较少见但近年来越来越多了。你给对方提供自己的详细资料,最后对方要求你用自己的名字到指定银行开户。然后往新开账户中存款。款项一旦存入,对方就可通过掌握的你的消息通过各种办法将资金转出来。

  

总之,无论怎样,网络贷款通常是先预约,后面谈。在没有面谈前不要支付任何费用给对方,没有签订合同也不要给任何费用,贷款是一种双方你情我愿的交易行为,对于条件太过简单、额度太高、费用太少的这些贷款一般都不正常,大家要多留心眼,不要贪图便宜或快速,即使资金很紧张,也不能太心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