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加大创业扶持力度 创业贷款带民致富

加大创业扶持力度 创业贷款带民致富

      

“通过县人社局小额贷款的帮助,让我走出了困境,俺的三个蔬菜大棚长势良好。”1月4日,汤阴县韩庄镇羑河村村民许艳红说。截至目前,汤阴县已为1450名自主创业人员发放创业贷款,创业贷款发放数额已突破亿元大关。

 

创业担保贷款是帮助待就业群体实现成功就业的一项行之有效的政策,是实现自主创业、全民创业的有力支撑。汤阴县人社局积极破解贷款担保基金瓶颈,不断充实担保基金,加大政策宣传,提高政策覆盖率,扩大担保人范围,通过贷款扶持,帮助更多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汤阴县创业贷款担保中心主任陈小勇表示,2015年汤阴县创业贷款担保任务数是8000万元。截至目前,已为1450名自主创业人员发放创业贷款,带动5500人就业,同时对已到期的创业担保贷款10636万元进行了回收。让创业贷款担保工作成为全县推进创业、带动就业的主要抓手。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