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齐河累计发小额担保贷款5360万

齐河累计发小额担保贷款5360万

      

近日,齐河县开通绿色通道,为12家小微企业成功办理小额担保贷款3000万元,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为更好的帮助小微企业创业,落实创业带动就业扶持政策,齐河县前移服务关口,主动走访,调查各类小微企业生产发展情况,了解到一些小微企业遭遇资金瓶颈时,第一时间和有关金融单位协调沟通,优化贷款程序,缩短贷款时限,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为12家小微企业办理小额担保贷款3000万元,缓解了企业的资金难题。

 

今年以来,齐河县加大创业带动就业惠民政策落实力度,积极帮助小微企业和群众创业,已累计发放小额担保贷款5360万元,辐射带动2328人就业,实现了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