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学生贷款的平台有哪些?学生贷款平台介绍

学生贷款的平台有哪些?学生贷款平台介绍

      

  贷款平台在市面上数不胜数,不过有什么靠谱点的学生贷款平台吗?今天就来讲讲:学生贷款的平台有哪些?记得要量力而行噢!


  一、学生贷

  学生朋友经常问起学生贷款平台有哪些,回答最多的平台为“学生贷”。据悉这是大学生群体最常用的贷款口子,优势在于门槛要求低,贷款额度为1000-8000元,贷款期限为1-18期,申请条件仅需借款人年满18周岁,为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含身份证,对学籍认证、身份认证、通话记录认证即可,利息为1.33%/月+6%手续费。


  二、喵喵借款

  喵喵借款app是大学生分期服务购物平台,目前已与一号店、中国电信、国美在线、银泰集团、蚂蜂窝、同程网、券妈妈、我赢职场、悦美网、海选网(海外代购平台)等平台合同,大学生可以在上面选购自己喜爱的商品,进行分期购买。


  三、U族大学贷

  U族大学贷是国内首款专门对大学生市场开放的移动端小额信贷产品,产品最大的特点门槛低、使用方便、审核迅速、利息透明,只需扫描二维码即可完成下载,手机端操作方便快捷,在校大学生按照流程填写好申请后一般当天既能通过审核,24小时内实现放款,利息低至每千元每天只需1元钱,还款周期灵活。


  四、同学贷

  同学贷app是一款在校大学生提供应急周转、假期旅行、教育培训等方面现金借款服务的平台。它旗下有几款分类产品,其中“迷你贷”额度600—5000元,借款期限最长12个月;“应急钱包”额度500元,7天内免息;“创业基金”免息额度最高5000元。


  五、我来贷

  我来贷APP全程纯线上申请操作,用户只需要提供个人信息,不需要线下签约,就可以获得额度300到6000元不等的借款额度,用户可以分1个月到12个月分期还款。


  以上即是对“学生贷款的平台有哪些”的介绍,更多内容请关注专业金融服务平台——卡宝宝网(https://www.cardbaobao.com)  卡宝宝网为您提供专业全面的贷款知识、贷款指南、贷款攻略,让您快速了解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