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联好期贷被冻结了要怎么解冻

招联好期贷被冻结了要怎么解冻

      

  招联好期贷被冻结了要怎么解冻?

  招联好期贷被冻结了还是能解冻的。若因过期而被冻结,用户若要解冻,必须尽快恢复额度。在还款完毕后,系统自动对是否能恢复额度进行评估,通过审核即可。


  如果用户使用招联好期贷都是按时还款且没有出现过逾期,则是因为平台在第二次评估时没有达到系统要求,此时才会冻结。若因为二次评估不达标而被冻结,用户本身也没有什么好办法,只能被动等待平台定期评估后看能否恢复额度。


  如果是因为系统本身的问题或是风险操作导致的,用户需要查看一下自己的综合评分等情况,被暂时冻结之后没有多久就会好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