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黑户要怎么才能贷款

黑户要怎么才能贷款

      

  一般人都有这种认知:一旦被列入贷款机构的征信黑名单,个人贷款基本就没戏了。那么什么是黑名单,被列入黑名单后真的就不能贷款了吗?

 

  征信黑名单指的是个人信用报告上逾期记录过多或是情节比较严重的情况,不安理解,一般在这种征信情况下,征信记录良好是客户申请贷款的最基本条件,如果连续逾期超过90天,就会将该客户列入所谓的“黑名单”,任何机构不敢给你发放贷款。


  此外,征信报告的“不良信息”还包括违约信息、欠税信息、法院和行政处罚信息。而这些不良信息并不一定永久存在信用报告。只要当事人把违约、欠税或处罚等不良行为或事件终止,5年后的信用报告将不再展示。

 

  由此可见,被列入所谓的黑名单后,这个状态并不是永久的,通过及时地积极还贷、还钱,亡羊补牢也是为时不晚的。

 

  但毕竟银行十分看重借贷人的个人信用记录,如果借贷人因为信用不好而被银行列入黑名单,那么短时间内想要再次向银行申请贷款是基本没戏了。但这也并不是无路可走了,大家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进行贷款:

 

  1)找贷款公司借钱贷款。与银行相比,贷款公司对借贷人的要求要合理得多,门槛高度也不会高不可攀。


  2)民间借贷。优点是手续办理简单,只需双方签订一张合同,,但费用往往较高,且其安全性较差。

 

  3)网络借贷平台。目前已经成为一种潮流,且正一步步取代传统接待模式的地位。比起民间借贷和贷款公司,网络借贷平台操作简单、下款快,但安全性尚待完善。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融畅借贷通过采用业界先进的多重加密技术,能够实现对客户信息的安全处理,切实维护每一位客户的隐私安全,对于担心资料不足的客户,融畅借贷app能够根据用户提供的芝麻信用积分等信息进行灵活的信用判断,让借款不再是一件尴尬的事,而且审批快速、门槛低,支持小额借贷,能够为用户解决燃眉之急。

 

  总结:有些贷款机构的审核依据与其他机构之间、与银行之间也不尽相同,要善于选择贷款机构。进入所谓的黑名单后也不要慌张,要及时还款、积极申诉,通过提供芝麻信用积分和优质还贷证明。不断提升自身信用,有助于早日摆脱黑名单,也能让自己满足一些门槛更为人性化的贷款机构的条件,实现顺利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