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推出信用卡短期贷款服务

银行推出信用卡短期贷款服务

      

  “信用卡超短期贷款业务,最短期限为7天。”新区市民贾先生日前接到中信银行短信,近期该银行推出了信用卡超短期贷款新业务,借款期限最短为7天,另有10天、14天和20天三档期限,日手续费率为万分之四,即1万元日手续费为4元。


  小编通过走访了解到,目前只有中信银行推出了此项信用卡超短期贷款业务。其他银行开展的信用卡预借现金业务与信用卡超短期贷款业务功能类似,但期限较长,绝大多数银行的预借现金业务还款期限最短为1个月。这意味着,只需要几天周转期的市民还需要白白支付多余天数的利息才能享受到这项服务。业内人士分析指出,虽然目前只有一家银行推出了此项业务,但该银行短期贷款业务瞄准了一个月以下的资金周转需求,填补了期限空白。其他银行为了争夺客户,或将很快跟进这一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