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公积金贷款装修的额度是怎么确定的?

申请公积金贷款装修的额度是怎么确定的?

      

  我去年购买了一套商品房,现在开发商交房了,但房产证还没有办好。我听说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装修,因此想问一下,装修贷款的额度是如何确定的?需要什么手续?


  行动结果:针对薛先生提出的问题,记者近日采访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说,缴存职工装修自住住房资金不足时,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


  职工贷款额度按房屋产权证上标注的建筑面积核定,按照每平方米1000元至1500元计算,贷款额度不超过抵押房屋评估值的70%,贷款总额最高不得超过2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


  办理住房公积金装修贷款所需材料为:

      1.缴存职工自有产权住房房屋所有权证或房产部门备案的购房合同原件。

      2.与装修公司签订的装饰装修合同原件。职工自行装修,需要提供工程预算表及所需主要建材发票。

      3.本人及配偶身份证、婚姻状况证明材料原件、薪资证明;用第三人房产作抵押的,提供抵押人夫妻双方身份证、结婚证以及抵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原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