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茌平区:小资金“贷”动创业梦

茌平区:小资金“贷”动创业梦

      

  为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茌平区人社部门协同财政、银行等加大创业担保贷款发放力度,利用小资金“贷”动创业梦。


  王忠义,是一名返乡创业农民,回到家乡的他,一直想从事家居销售行业,但由于资金紧张,创业梦想一直未能实现。


  恒适家居总经理 王忠义:听闻劳动部门有个个人创业服务贷款,去询问后,了解到自己符合条件,而且流程手续很简单,很快为我放贷10万元,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


  有了这笔启动资金,凭着头脑灵活、务实苦干,又诚实守信,王忠义把生意做得风生水起。从原来60多平方的小店发展到现在拥有4个品牌1000多平方的专卖店,而且还为社会提供了五个就业岗位。


  恒适家居总经理 王忠义:如果没有当时这10万资金,也不会有这么快的发展。


  2019年茌平区共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279笔,3869万元。今年截止到9月底,茌平区共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285笔,4857万元。


  茌平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 副主任 于晓:创业担保贷款是国家为了鼓励创业提供的一种贴息贷款,符合条件的人员,由原来的8类人员提高到现在的14类人员,比如说网络商户和建档立卡的贫困户,也纳入这个范围,放款的额度由原来的5万、8万提高到今年的20万元。


  据悉,为确保个人创业扶持不中断,除发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外,茌平区人社部门还加大了多种创业补贴的发放力度。截至目前,已对1100多名符合条件的人员发放各项补贴360多万元。


  温馨提示:央行等多部委: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