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选装修贷款划算吗 业内人士来解析

选装修贷款划算吗 业内人士来解析

      

  如今,贷款买房、贷款买车已经越来越普遍,同样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装修,能不能贷款?装修贷款划算吗?一些家装公司、互联网金融机构正在推行的免息装修贷款业务靠谱吗?


  “多数消费者并没有装修贷款的概念,如果钱不够,首先会考虑降低装修标准,或者等到资金足够再进行装修。”家装业内人士王先生认为,分期付款与人们传统的家装消费习惯有出入。


  但另一种观点则认为,贷款不但可以买车、买房,近年来小家电也可以贷款或者分期付款。就算手头资金够,如果分期付款的手续费或利息低,也会考虑选择家装贷款,因为中国人的习惯不愿意把家当全拿出来用于装修,还是希望手头存些灵活资金。


  相关媒体调查也显示,有近半数“八零后”白领在房价不断上涨的压力下,装修款首选3万至5万档,用于家装的费用与动辄百万的房价形成了相当悬殊的对比。其中有93%的购房人都愿意为家装分期贷款,六成以上消费者愿意采取信用卡分期贷款形式,八成以上消费者希望能够实现免息。


  “已经花了大价钱买房,如果手头充裕,我的确愿意花个二三十万好好装修,可前提是,我手头得有这些钱。”冯女士告诉记者,这是她考虑用装修贷款的起因。


  “从去年开始,装修贷款的客户日渐多了起来,此前还没这么多。”元洲装饰北京分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孙伟东告诉北京晚报家居周刊记者,据他观察,装修申请贷款的人群主要分为两大类,一是有刚性需求而资金又不富裕、但为了保证更好的装修品质的人,另一类则是短期内将钱用于投资理财、以获取更高收益的“不差钱”人群。


  记者从实创装饰集团了解到,企业从3年前就与京城各大商业银行建立起装修贷款方面的合作。“这块业务,以前是我们主动向客户推荐。现在很多客户却是主动来咨询我们。”据实创装饰工作人员介绍,如今,越来越多的顾客有了装修贷款的消费意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