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江西三部门联合发创业担保贷款新政

江西三部门联合发创业担保贷款新政

      

  近日,江西省财政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通知》(赣财金〔2020〕23号),进一步鼓励和推动全省积极创业,发挥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创业的作用。《通知》具体都有哪些内容?让我们一起来划重点吧!


  对象范围

  ⚫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对象包括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农村自主创业农民。合法创业的其他自主创业人员,也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 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是指上述符合个人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扶持对象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

  ⚫ 属于《统计上大中小微企业划分办法(2017)》(国统字〔2017〕213号)规定的小型、微型企业。

  ⚫ 小微企业1年内新招用符合创业担保贷款申请条件的人数达到企业现有在职职工人数的15%(超过100人的企业达到8%)并与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或1年内企业稳定就业岗位达到95%以上。


  贷款额度

  ⚫ 个人最高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为20万元;对具有大专以上学历、初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高级工以上职业资格的创业人员,可申请最高不超过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

  ⚫ 合伙创业或组织起来共同创业的,可根据符合条件的合伙创业人数适当提高贷款额度,按合计最高额再提高不超过10%确定,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2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