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潢川农联社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7.11亿元

潢川农联社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7.11亿元

      

  今年以来,潢川农联社充分发挥区域金融优势,积极助力潢川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精准扶贫项目贷款大幅上升。截至目前,该社累计发放涉农贷款37.11亿元。


  其中,累计发放扶贫贷款34笔,金额7240万元,为促进产业集聚区扶贫创业项目发展发挥了金融后盾作用。


  电子商务创业是县委、县政府全面脱贫目标中重点扶持项目之一,该社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理事长任组长的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把首批扶持重点放在电子商务创业项目上,即潢川县电子商务协会(或与协会签约的运营公司进行合作)的个人电商创业项目。


  为把扶贫工作帮到点上,扶到根上,前期扶贫小组对产业集聚区电子商务产业园进行了大量的走访调查,挑选了服装、玩具、家居百货、特色产品等4大类电子商贸批发销售项目作为扶持重点。


  为更精准扶持与管理,出台了《潢川县农村信用社电子商务创业小额贷款管理办法》,由联社信贷管理部具体操作,并明确专人严格按照规定做好贷前调查、贷时审查和贷后检查工作。按照“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资金优先、利率优惠”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扶持对象开辟“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零阻碍服务,特事特办,提高服务效能,确保帮扶工作早日见成效。


  经过认真调查与仔细识别,对电子商务产业园内86个电商近2000种商品进行分类建档立卡,制定了精准的帮扶计划。同时依据电商自身经营水平、实际所需资金、客户信用等级等因素合理确定客户授信额度,原则上最高授信不超过20万元。


  在利率上给予优惠,优惠幅度在现行同类档次贷款利率的基础上下浮6%,尽量减轻电商创业成本。自2015年9月电子商务产业园启动以来,帮扶的16个电商已正常运营,39个电商申请的780万元帮扶资金正在有序办理中,电商产品销售额已突破21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