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在校大学生可以申请哪些贷款?如何申请创业贷款?

在校大学生可以申请哪些贷款?如何申请创业贷款?

      

  在校大学生可以申请哪些贷款?如何申请创业贷款?一般在校大学生消费很大,还有部分是家庭贫困的,他们上学非常吃力,资金压力巨大,那么他们可以申请哪些贷款呢?如何申请?


  首先那,在校大学生通常因为还款能力不足一般是不能申请商业贷款的,同时银行也会出于降低贷款风险的考虑不会轻易向在校大学生放款。


  不过,这并不代表有理想的孩子们就要在“钱”面前折翼了,如果你的想法及项目足够好的话,就坚持吧,待到毕业时机成熟时,大学生创业贷款会有不少优惠,如金融支持和税收支持等。


  助学贷款和信用卡贷款。其中,如果你是因家庭贫困无法顺利完成大学学业,那么可以到当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或所在高校申请助学贷款,这项贷款的额度一般为每生每年六千元,而且在校期间不用自己支付利息,毕业之后才需支付利息。


  大学生创业贷款流程:


  第一步:申请。毕业生持各类材料,到市人事局申请;


  第二步:初审。由市人事局负责小额贷款贷前审核,对毕业生是否符合贷款条件及贷款申请项目是否属于小额贷款财政贴息微利项目进行审核并出具推荐表,同时,对申请小额担保贷款的毕业生进行创业能力评估;


  第三步:复审。由区县(市)人事局复审,报送到本区县(市)担保机构审核;


  第四步:担保。担保机构对贷款申请人的担保申请及所提供的反担保措施进行审核;


  第五步:审批。由经办银行联合区县(市)人事局和担保机构,共同对贷款项目进行评审,负责对贷款申请进行最后的审定。经审定同意贷款的,由经办银行与担保机构签订担保合同,同时与贷款申请人签订贷款合同;


  第六步:放贷。高校毕业生(含大学专科、大学本科、研究生)从事个体经营的,自批准经营日起,1年内免交个体户登记注册费、个体户管理费、经济合同示范文本工本费等。此外,如果成立非正规企业,只需到所在区县街道进行登记,即可免税3年。


  以上是关于“在校大学生可以申请哪些贷款?如何申请创业贷款?”的相关内容,欢迎大家多多关注卡宝宝网贷款频道,更多精彩内容等您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