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是中国工商银行向资信良好的客户发放的无需提供担保的人民币信用贷款。该贷款起点金额为1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3年。

 

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年龄在18(含)到60(含)周岁之间。

 

2.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贷款行所在地户籍证明(或有效居留证明)。

 

3.具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和按期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无任何违法行为及不良记录。

 

5.在工商银行零售内部评级系统中取得B级(含)以上风险等级。

 

6.工商银行存量客户,客户星级应在4星级(含)以上。

 

7.在工商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8.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除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工商银行优质法人或机构客户中高级管理人员及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其中,对优质法人或机构为工商银行代发工资客户的,须为在上述单位工作年限三年(含)以上在编正式员工,或驻军、武警部队军衔为少校(含)以上人员。

 

(2)工商银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牡丹白金卡或理财金账户客户。为理财金账户客户的,须持有工商银行理财金账户卡1年(含)以上,且近1年内本人名下在工商银行的金融资产价值季度日均余额在20万元(含)以上。

 

(3)在工商银行非质押类个人贷款累计金额100万元(含)以上,且最近连续2年(含)以上没有逾期记录(含已结清贷款)。

 

(4)本人家庭拥有净资产(不动产和金融资产)达300万元(含)以上,或近6个月持续拥有且日均金融资产在50万元(含)以上。

 

(5)不低于工商银行私人银行、财富管理或牡丹白金卡准入标准的他行优质个人客户。

 

(6)个人税前年收入20万元(含)以上。

 

申请工商银行个人信用贷款需要提交的资料 

1.本人及配偶的有效身份证件、婚姻状况证明(结婚证、离婚证或未婚声明等)。

 

2.本人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

 

3.本人收入证明及职业证明。

 

4.贷款用途证明或声明,并承诺贷款不进入证券市场、期货市场和用于房地产开发、股本权益性投资,不得用于借贷牟取非法收入;

 

5.符合申请条件(1)的,还须提供就职单位有效职务证明或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专业技术级别证书。借款人仅为工商银行代发工资客户的,还须提供借款人工作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6.符合申请条件(2)至(5)的,还须提供本人拥有的各类账户、金融资产凭证以及房产所有权证明等。

 

7.符合申请条件(6)的,还须提供地方税务部门出具的最近一年个人所得税完税凭证。

 

8.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