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工商银行逸贷申请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逸贷是中国工商银行对持本人工行借记卡(或存折)、信用卡的客户在工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按一定规则联动提供的信用消费信贷服务。该贷款无需办理抵(质)押,无需奔波柜面,无需提交贷款资料,无需等待贷款审批。单笔消费满600元即可办理,单户最高贷款金额可达60万元。借记卡、信用卡均可办理,贷款期限最长3年,还款无需预约,随借随还,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短信银行、柜面均可办理还款。

 

工商银行逸贷申请条件 

1、18(含)-70(含)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资信良好的优质客户,如符合工行条件的代发工资客户等; 

3、工行借记卡(或存折)或信用卡持卡人。

 

工商银行逸贷如何办理 

您持有工行银行卡(或存折)在工行特约商户进行刷卡消费或网上购物时,只要满足相关条件,即会收到系统自动发送的办理逸贷的提示信息,如您有办理意向,仅需通过手机或网银等渠道回复确认,贷款资金即可瞬时到账。另外,若您消费当时未申办逸贷,还可在消费后三天内(消费后第三天的24时之前,消费当日不计算在内)登录工行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申请办理。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