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贷款指南

北京银行个人助学贷款条件

日期:2021-03-08 18:53:11

国家助学贷款是指向与北京银行合作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中经济确实困难的本、专科生(含高职生)、研究生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发放的,用于支付其学费、住宿费和基本生活费的人民币贷款。国家助学贷款在学生在校期间由北京市财政给予贴息,并根据“风险分担”的原则,按照北京银行当年实际发放的国家助学贷款金额,由市财政及各合作高校给予一定比例的风险补偿金。国家助学贷款可采取信用方式无须担保。

 

北京银行个人助学贷款条件 

凡年满18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均可向北京银行申请办理个人助学贷款。

 

贷款条件: 

1、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 有永久居留身份证、户口所在地地址、家庭地址、所在院校院系的详细地址; 

3、 就读学校的《录取通知书》或《接受函》,有就读学校开出的学年所需学杂费的证明材料; 

4、 有正当职业和稳定可靠的收入来源,信用良好,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国家助学贷款除外; 

5、 提供北京银行认可的资产抵、质押或具有代偿能力并承担连带责任的第三方保证人,国家助学贷款除外; 

6、 北京银行规定的其他贷款条件。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