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指南 >  贷款材料 >  贷款材料 >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
贷款指南

国家开发银行助学贷款需要准备的材料

日期:2021-03-08 18:53:11

1.往年曾获得开行生源地贷款学生再次申请时需提交的材料(老生):  

(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再次申请的学生不需要再进行资格审查,此表打印后经借款人签字即可)2份; 

(2)学生及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复印件各2份; 

(3)学生证复印件2份。 

(4)如再次申请时提供的共同借款人与首次申请时不是同一人时,需提交借款学生与共同借款人户口簿复印件2份;如共同借款人没有变化,无需提交户口簿复印件。 
 

2.首次申请开行生源地贷款学生需要提交的材料(新生):  

(1)《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 

申贷学生持《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到入学前户籍所在地村(居)委会或乡镇(街道)民政部门确认家庭经济困难情况。《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申请表》一式2份,均为原件。 
 

(2)身份证明材料 

①借款学生及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共同借款人可以军人证或武警证为有效证件);借款学生家庭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2份。 
 

②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新生凭录取通知书原件(或加盖学校学生资助部门公章的复印件)及复印件2份,在读生凭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2份)。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卡宝宝平台是信息发布平台,不收取任何费用,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文中图片和内容侵犯第三方权益,请与本平台联系删除处理。

相关阅读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